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举办第二届“红道竞速”田径运动会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30  ]

为增强我院学生体质,营造集体氛围,丰富课余生活,拉近师生距离,构建计信学院和谐文化,我院特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红道竞速”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师生运动会,4月29日在一号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焦新曦、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杨世雄,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张焱林,我院院长王时绘,副院长陈昊、张䶮,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出席了开幕式,组织部、统战部、信息与网络中心以及我院的师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下午14:00,开幕式正式开始,由王时绘院长致辞,他表示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才华的舞台。他希望同学们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示我院学子的健康的体魄,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不畏挫折。他向全体运动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发扬拼搏精神,争取最好成绩;二是严守比赛规定,发扬体育道德;三是积极参与,文明观赛,实现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四是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安全零事故。虽然当天气温已达31摄氏度,骄阳似火,但是,同学们满怀热情,跃跃欲试。由教师代表队、12、13级师生代表队参与的开幕长跑吹响了运动会的号角,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运动会正式开始。

IMG_7265

首先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师生4×100接力长跑,裁判一声枪响,跑道上的运动健儿们甩开步伐,向前飞奔,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将接力棒向下传递。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中,接力棒传递到了最后一个环节,每组的四位教师在都开始拼尽全力进行最后的冲刺,同学们的热情也到达了最高点。经过两轮比拼,12通信一班的师生组合以最快速度和最优配合夺得桂冠。在之后进行的师生两人三足和螃蟹背西瓜比赛都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体育实力和活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师生项目比拼。在学生径赛中,13计科2班的曹力和13通信孙铭汐分别获得男女一百米赛冠军,郭宇珊、朱敏、林露等优秀运动员也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了项目组第一。

学院举办此次运动会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团中央推动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另一方面也是学院党群建设的重要部分,我院“十百千万工程”联促单位——校组织部、网络中心党支部的老师们也一同参与了比赛,通过体育活动提升党组织活力,凝聚群众力量,创建和谐党群氛围。      

我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营造集体氛围。为了加强师生交流,先后开展了师生排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系列活动,在锻炼身体素质的同时为师生搭建起新的交流平台,增强学院的归属感与向心力。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计信全体师生会继续秉承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争取在各个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