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党委组织部领导深入计信学院参加十百千万工程“人生导师”计划师生见面会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5/08  ]

5月8日下午四点,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侯勇,副部长焦新曦、杨世雄等人深入计信学院参加十百千万工程“人生导师”计划师生见面会。相关领导和老师与七名学院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建立了“滴水传道,五晖洒爱;传情续谊,惠己惠生”连心卡,成为其“人生导师”,辅导学生学习及日常生活,并为他们学习成长与人生选择指明道路。

此次活动是计信学院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进行联促的系列活动之一。相关领导和教师与部分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象,发挥教师引领作用,帮助在创业、经济、学习等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走出困境,关注学生心灵健康与素质培养。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参与会议。

会上,侯勇强调,“十百千万工程”是学校党委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载体,也是深化“两访两创”活动、构建党员干部主动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他希望,通过“十百千万工程”的深入推进,促进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加强与师生的交流沟通,真正了解老师、学生要什么、想什么、盼什么。同时他也希望学校师生能发扬主人翁精神,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共同推进学校的健康发展。

各位领导老师还与帮扶学生代表就如何解决大学生创业中存在的困惑等开展了相互交流沟通。

“滴水传道,五晖洒爱;传情续谊,惠己惠生。”通过此次活动,老师给予了学生更多的了解和关爱,学生从中受益,也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进而营造出了和谐的师生情。这短短四句话也指明了广大师生今后努力的目标。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