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院系干部进班级,系部教师访学生之“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班会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5/11  ]

自十百千万工程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陆续开展了多场院系干部进班级,系部教师访学生系列活动。2015510日晚,2013级电子信息工程“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班会在教4-2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以及学院相关系部老师出席班会。

         深情的诗朗诵“母亲的赞歌”拉开了班会的序幕。关于母爱的微电影“最美的声音”通过简单的场景和情节,让大家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到了妈妈浓浓的爱意, 意识到了这世间最美的声音不是音乐,不是鸟鸣,而是我们最习以为常的妈妈的唠叨声。同学们纷纷娓娓道出了自己与母亲之间温暖的小事,也各自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了一句最真挚的祝福。在互动环节,班长程峰同学现场给母亲打电话,并大声喊出“我爱你”,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作为与该班级联促的学院领导,潘书记强调,同学们对母亲的爱和感恩不应该是仅仅停留在打电话、发短信上,更多的应该是好好学习,学好本领来报答自己的母亲。要加强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锻炼和培养自我获取知识的能力,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更加积极的投身于社会。

 

     班主任胡学敏老师也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希望借此班会能够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对亲人,对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此外,还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不仅仅要学会感恩母亲,还要学会感恩同学、感恩师长、感恩社会,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主题班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老师与16名学生代表还开展了一次亲切的“面对面”座谈会。会上同学们从生活、学习等多方面提出了一些的意见和建议,潘书记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潘书记指出,希望通过这样的座谈会能更多的了解同学们真实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十百千万工程的实施。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