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6/23  ]

正值毕业生离校之季,6月1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系部教师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2015届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及生活情况。这也是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全力推进、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党员干部主动服务师生、服务基层的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困难,进一步了解毕了业生的生活状态和思想状况;鼓励已经就业的毕业生们要勤奋工作,不怕吃苦,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鼓励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们要找准定位,再接再厉,早日找到称心的工作;叮嘱毕业生们在毕业前一定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祝愿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常回母校看看。

    对于学院领导百忙之中的走访慰问及亲切关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毕业前的这段美好时光,做到文明离校。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