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与学校信管处党支部开展校园网迎新网络安全主题宣传联促活动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9/14  ]

910日、11日两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工作。此次活动也是我院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与学校信管处党支部进行联促的系列活动之一。

宣传队成员不仅在图书馆门口、嘉慧园门口、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对新生的校园网宣传工作,还进入到了每个新生宿舍进行湖北大学校园网宣传普及。此外,活动还开设了网络安全有奖答题,通过与新生进行游戏普及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联促活动,是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全力推进、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校园网迎新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与老师们的沟通,还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在老师的引导下,更加深入的了解社会,感知社会,关爱社会,积极的投身于社会。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