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深入计信学院参加“十百千万工程”联促师生见面会暨“数字校园助学行动”启动仪式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9/30  ]

9月25日下午,在计信学院1407会议室举行了“十百千万工程”联促师生见面会暨“数字校园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为了贫困学生也能有网络学习的机会和平台,特别提供了20个校园网的免费账号用于资助我院的贫困生。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张焱林一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等出席会议。

给校园网账号的初衷就是让这些学生能够利用校园网来方便自己的学习,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免费校园网账号将供学生使用到大四毕业。信管处处长张焱林表示自“十百千万”双联双促活动开展以来,两家单位充分利用资源,发展各自优势,共同积极建设数字校园,取得了部分成效。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网的建设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向信管处提出有关校园网建设的宝贵建议。

“作为一名外地求学的少数民族学生,对于学校给予的照顾还是心存感激,以后会努力提高自己,将这一份关爱传递到社会中去。”受资助的学生代表王凯亮说。

此次活动是计信学院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与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进行双联双促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为契机,以“十百千万工程”为抓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与信管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合作,推动了数字校园建设。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