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备赛策略与案例分析讲座
[  作者:文/任佳佳 图/刘沛淇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2/14  ]

12月8日晚,学院在102会议室开展了以“‘互联网+’大赛备赛策略与案例分析”为主题的讲座,华夏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评审专家任鹏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院党委副书记徐亚哲主持讲座。

任鹏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背景”、“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12个变化”、“好项目的特征和如何培育”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互联网+”的备赛策略。

任鹏表示,“互联网+”比赛是一项有热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校大学生应积极主动参加比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他以学校参赛为例,从组织方面、项目方面、个人方面三个角度阐述了参赛的经验策略。结合优秀项目案例,他详细阐述“基于行业视野如何识别好项目”,他强调,一个好项目的本质是瞄准清晰的市场需求,做到“策略+目标市场=创业模型”,高校参赛时可重点考虑学校的优势学科项目以及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项目。

徐亚哲表示,此次讲座作为学院“科创训练营”第一讲,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高度重视,学院将举办更多高质量的科创系列讲座,积极营造学院创新创业氛围。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任鹏学习,进一步深化对该项赛事的认识,同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备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