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领导赴北京走访校友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3/27  ]

3月22日至2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等一行赴北京走访学院校友,并与校友座谈。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韩高骞,校友潘海波、张尚徽等在京工作、学习、生活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说明: IMG_7164

潘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友企业“北京安达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校友现在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校友一直是学院的牵挂,接下来,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互动,为校友搭建资源共享、合作交流的平台。

说明: QQ图片20190327090415

随后,学院领导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潘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北京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向校友精心组织本次座谈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从建院初期筚路蓝缕,到现在已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和发展,这一切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学院希望与校友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广大校友携手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切感情,对这次学院领导来北京看望校友感到十分高兴,毕业多年也忘不了老师的培养,始终牢记校风校训,时刻感恩母校。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