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那年,那路,我们一起走过——记2000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  作者:文/刘嘉乐 图/施礼农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0/24  ]

1020日,2000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同学们齐聚母校,在科技楼1305会议室组织了一场温馨的返校聚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说明: C:\Users\HuBu\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17731252\QQ\WinTemp\RichOle\H)A0P@5`P)HZVYH1F}3D]GB.png

为参加此次同学会,他们的班主任雷幼华老师专程从广州赶到了武汉,李璋、黄汉华等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同学们到达现场后,就像孩子回到了家里一样,激动的交谈着。几位校友搬来了黑板,找来了粉笔,一起找寻当年的感觉。

说明: TIM图片20181024100959

上午10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潘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潘书记表示,18年前,老师和学生们有缘相聚在湖北大学,经过了4年的同窗相处,大家又带着自己的梦想、老师的嘱托、家长的希望,走向了社会,走向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当年的同学少年,现在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的骨干,继续书写人生的辉煌。计信学院也从成立之初的筚路蓝缕,到如今在科研、教育、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绩。多年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共同建设好母校。

随后,班主任雷幼华老师和李梅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十八年来巨大变化的感想,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真诚的祝福。两位学生代表也依次上台,他们说:“自己参加同学聚会,心不停的砰砰跳着,内心有一种强烈的情感,这是与爱情和亲情无关的深厚同学情谊,不掺进任何杂质。”

随后,潘书记作为学院代表,收下了同学们为学院精心设计的牌匾。

最后,为弥补14年前毕业时,同学们没有进行学位授予仪式的遗憾,大家决定在14年后的今天找回这份缺失的仪式感。同学们穿着专门的学士服,带着学位帽,依次上台,由潘书记为大家授予学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