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北大学-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11  ]

(通讯员 郭宇珊)2014年05月09号1430,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的几位高管亲临我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以“走进职场”为主题,主要针对我院20112012级学生进行。

    首先,文思海辉助理副总裁王志杰先生围绕“新技术,创新智未来”这一主题,提出从生活角度出发,进行点子创新;从技术角度出发,进行产品开发。他认为,计算机服务于人,来满足人们的需求,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创新也就越来越多。王志杰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的意义,并用幽默独到的语言引得现场笑声阵阵、掌声连连。

说明: C:UsersHuBu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17731252QQWinTempRichOleEVI~IPWC~HN@OQLS~MG0C`6.jpg

之后,文思海辉人力资源总监孙树童从职场环节详细阐述了2.0时代人才需求的新趋势。“我们不仅需要技术基础好,英语口语能力强的同学,更需要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好的,自我学习能力强的,并且有毅力,能够忠于公司的同学。”孙树童说道,同时她强调,“不论何时何地,都要确保自己能够快乐,只有快乐才能够更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3个小时的演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同学和老师们就刚才两位主讲人谈到的一些观点进行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尤其是谈到大学生如何才能成功进行点子创新,并把点子有效的应用出去。王志杰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诫在场的计算机专业学生要有想法,一旦想法成型,就要通过软件来实现并打下群众基础,不断解决问题。鼓励在场的大学生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能够很好地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实际中去。

                                                       (图/姜珊)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