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校友刘闻欢捐资20万助学筑梦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4/12/10  ]

    2014127日,湖北大学95级校友、现任北京一路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闻欢先生在计信学院1407会议室向母校捐赠价值20万元的软件。湖北大学发展基金会代表、计信学院院长王时绘、副院长陈昊、院党委副书记熊琳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亲切接见了刘闻欢先生。

刘闻欢校友首先对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表示此次捐赠是回馈母校、热爱母校、感恩母校的一种方式,也希望能够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点帮助,支持母校事业发展。通过软件产品捐赠鼓励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加强动手能力的培养,提高就业竞争力。院长王时绘特别发言感谢刘闻欢校友,并鼓励年轻一辈向优秀校友学习。

    此次捐赠,通过提供软件产品“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完善学生学习环境,筑梦亦助学。这种饮水思源、反哺母校的善举已经在我校校友中形成了一种良好的氛围,成为一种优良的传统与文化,一代又一代的湖大学子将受益和发扬光大。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