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代表参观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4/12/10  ]

 20141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昊、党委副书记熊琳等一行参观了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大学95级校友、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闻欢等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及交流。

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湖北大学95级校友刘闻欢创立的一所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 Linux 发行版的操作系统公司。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大家了解了公司各部门的职能和日常工作,亲身感受到了IT企业人员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校企双方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大家回顾了近年的合作历史,熊书记还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及变革。

科技实业进高校,业界学界面对面。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闻欢表示,“科技在于深度,希望本次参观能提供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并且筑梦亦助学。”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