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勇获佳绩
[  作者:钟雨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22  ]

2022年8月23日至8月2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顺利举行,从全国495所高校的2218支参赛队伍中遴选出82支优秀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我院HUBUMars2022团队代表湖北大学参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为国家A类赛事,是信息安全领域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此前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均由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知名高校承办。本次比赛旨在选拔、推荐优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推动我国高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建设与改革。

我校HUBUMars2022团队由我院宋建华老师指导,团队成员由我院学生鄢坤、何佳伟、刘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姬玉龙组成。“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团队成员鄢坤表示:“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宋老师的谆谆教导,也离不开团队成员一次次训练赛的磨合、复盘,沉下心来磨练技术,静下心来积累经验,才能在网络安全的道路上行路致远!”

据悉,我院学子近日在多个全国专业赛事中频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更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视。学院将继续以支撑我国网络强国战略、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为核心目标,因材施教,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学生创新应用精神,着力培养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为全面提升我国网络空间安全水平作出新贡献!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