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李雅婷获评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  作者:文/郑航、李雅婷 图/李雅婷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5/11  ]

   近日,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结果揭晓。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议、社会公示,我院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李雅婷获评第七届“长江学子”就业创业典型——开拓创新类。


李雅婷,湖北大学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已保送至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期间,她将学习任务放在首位,在校所有学期均保持专业成绩第一名,加权平均分90.58分。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李雅婷曾获得甲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和首届思源奖学金(专业排名第一者获得)。截至目前荣获各类荣誉奖励五十余项,其中国家(际)级10项,省部级8项。李雅婷凭借突出成绩获2020年国家奖学金,并获得湖北大学十佳大学生、琴园风云学子、科研创新先进个人、拔尖创新人才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

    据悉,本次湖北省“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从全省高等学校中共评选出100名典型,其中,开拓创新类和自主创业类典型各30名,基层就业类与应征入伍类典型各20名,该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和展示湖北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学子成功入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明德求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将继续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尽力减少疫情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负面影响,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