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谭于映荣获湖北大学2020年“琴园风云学子”荣誉称号
[  作者:吴雨桐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2/08  ]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大学2020年“琴园风云学子”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琴园风云学子”评选活动。经学生报名、学校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我院谭于映荣获湖北大学2020年“自强之星”。


此前,谭于映乐观坚强的求学事迹被各大媒体关注。9月10日,《楚天都市报》以《15年坚强求学不言放弃  节假日去养老院做义工  脑瘫大学生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为题,大篇幅报道报道谭于映坚强求学、热心公益的自强事迹。随后,9月14日,《湖北大学校报》第1205期第3版“校园新闻”以《十五年坚强求学不言放弃节假日去养老院做义工  励志大学生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为题,“湖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她是谭于映,不一样的谭于映!》,分别整版报道谭于映的榜样事迹。10月23日,《中国青年报》在当日发行报纸的第5 版以《21岁脑瘫女大学生励志求学路:我走得很慢但决不后退》为题报道了谭于映的自强求学事迹,新闻发出后被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经济网等多家媒体争相转载。

据悉,本次琴园风云学子”评选活动旨在,希望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专于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