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网】我校学子获“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设计大赛一等奖
[  作者:文/伍志浩、徐启奥 图/吴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5/07  ]

 

4月27日,2018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我校“Deep Tech”团队的“智慧旅游平台”项目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本科组互联网应用设计开发赛项全国一等奖,余敦辉、李跃新、曾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Deep Tech”团队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吴珊、王同学、邢文圣、张元友组成。团队凭借着赛前近一年时间精心准备的项目和赛场上优异的临场发挥,获得专家评审团一致好评,将一等奖收入囊中。队长吴珊说,团队中每一位成员都尽全力将工作做到最好,不论是一个小小动态特效还是整个页面的UI设计都争取做到完美,也不仅仅满足于简单的功能实现,还将学习到的优化技术和前沿框架用于提升项目性能。

获奖作品“智慧旅游平台”致力于解决国内外旅游区网站的景点及商品信息服务提供较少、景区内部智能化服务不高的问题。平台集成电子导游、智能线路及停车位推荐、紧急信息推送、不文明行为识别、报表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服务等一系列特色功能,为游客提供便利,也为景区管理提供更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

 

“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等主办。本届比赛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788所院校的8716个团队报名参加,最终150所院校的参赛团队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大赛设置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网络营销技能、艺术设计、大数据等四个赛项,对本科组和高职组分别独立设置奖项。大赛最终产生全国一等奖16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2名,优秀组织奖18名,组织贡献奖2名,优秀指导教师奖60名,最具投资价值奖2名,最具人气作品奖1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