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中斩获佳绩
[  作者:文/袁鸣青、张倩 图/云中岳、汪德刚、韩潇、李霁、王文鼎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0/31  ]


 


1029日,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华中科技大学顺利举行。学院参赛选手在本届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指导老师宋建华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湖北大学获得本届比赛“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全省36所本科院校、43所高职院校、10家企事业单位、5家网安企业和47支技术爱好者团队共168支参赛队伍逾500名参赛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8支团队挺进决赛。

1021日的初赛中,由学院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袁鸣青、汪德刚、云中岳组成的“我们也不知道叫啥名字队”和韩潇、王文鼎、李霁组成的“爸爸说的都队”两支团队分别以第二和第七的成绩,获得本科高等院校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我们也不知道叫啥名字”队因为名次位于前六,得以挺进决赛。

在随后的决赛中,“我们也不知道叫啥名字”队发挥稳定,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闭幕式上,参赛队员袁鸣青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大赛,自己的实战技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更坚定了继续学习网络安全技术的志向。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353107216\FileRecv\[奖状]优胜奖奖状.jpg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