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决赛中获佳绩
[  作者:文/王晓晨、张倩 图/王晓晨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9/12  ]

91日,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王晓晨、张泰源、张兴盛组建的“从入门到精通”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

说明: C:\Users\Chenge666\Desktop\6.jpg

本届大赛历时一年,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0支队伍进入南京总决赛。我院学子王晓晨、张泰源、张兴盛组建的“从入门到精通”队伍,在黄辰老师的指导下,以作品“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车载APP——车载精灵”与全国百所211985高校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

说明: C:\Users\Chenge666\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910223721.png

在针对优秀参赛团队的创业投融资对接会上,我院“从入门到精通”队伍中王晓晨、张兴盛凭借精彩的表述与准确流利的回答获得了三家企业的认可。

说明: C:\Users\Chenge666\Desktop\IMG_019.jpg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参赛作品的完成是漫长而艰苦的。能在软件杯比赛中获奖实属不易。我们在决赛中领略了各路英雄的风采,这激励着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多本领。”团队成员张泰源如是说到。

据悉,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南京)软件谷、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体执行。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