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学生会连续三年摘得“湖北大学优秀学生会”桂冠
[  作者:文/黄琪犇、张倩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4/11  ]

 

42日晚,湖北大学在小礼堂举行2018年湖北大学学生会五四评优大会。全校19个学院学生会主席及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在大会中,各院主席用PPT向众展示了在过去一年中各院学生会取得的成就与所走过的的风雨历程。谈到对计信学院学生会一年工作的看法,院学生会主席郭煜玮说:“计信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就都是学生会成员辛苦付出的结果,尽心尽责便是学生会的代言词,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他们都将全心投入其中。”

最后,经过组织申报、满意度调查、现场述职和校学生会评估等环节综合评定,计信学院学生会再摘桂冠,连续三年以总评分第一获得“湖北大学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获奖后,郭煜玮表示,获奖得益于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学院四大组织间的互相支持和协调。在未来计信学院学生会将再接再励,传承优秀学生活动,创新新的活动开展形式,在传承中创新,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把计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得更加出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