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开展“‘疫’路同行,守护成长”心理主题班会
[  作者:文/郑航 图/李成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9/23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学生心理问题的疏导和帮扶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帮助学生平稳度过复学适应期,2018、2019级各班于9月13日在各班班会教室开展“‘疫’路同行,守护成长”心理主题班会。

此次心理团体辅导主题班会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高自我调适的意识与能力,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为目的,班会通过PPT知识串讲,播放视频,组织心理小游戏,心理知识问答等形式展开,涉及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知识。同时,针对同学在疫情大背景下学习、生活、与人交流沟通等方面存在心理问题,各班都组织了有针对性地班级讨论、交流。

 

     大数据1901班心理委员余适表示:这次心理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有些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心理距离,有利于班级心理教育工作的开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