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19-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  作者:文/吴雨桐、郑航 图/张天羿、梅澳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9/25  ]


9月23日下午,学院2019-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在计信大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学工办老师及入围评选复选班级的班主任,团学联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前期班级上交材料和网络投票综合得分,共有9个班级进入复赛。按照演讲抽签顺序,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02班、软件工程1803班、软件工程1802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01班、软件工程1801班、电子信息190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1班、通信工程1801班的主讲人依次上台演讲。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02不仅注重学习,还在各科老师的带领下广泛参与各类省级、国家级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软件工程1801班在文艺方面有突出优势,学院元旦晚会中本班同学积极参与主持、歌舞、小品等7个节目,给师生带来了极佳的观会体验。软件工程1802班在团支部建设方面有一定成绩,团支部成员在各项工作中都出细化分工,确保班级团支部组织架构科学、职责分工明晰、人员搭配合理、推进工作高效完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1班表示,本班注重班风学风建设在对同学们的学习适当监督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01班的班长余汉林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班集体他说:经过一年的磨练,我们已经渐渐成长、学会了团结合作我们相信,理想和信心可以换取动力,习惯和智慧可以创造奇迹,实现目标的道路也许很漫长,无论如何,我们将继续努力,一起共同见证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各班主讲人在演讲结束后,现场抽签,结合本班的班级管理经验,围绕如何建设优秀班集体回答抽签题目。经评委打分和线下各类材料加分评比,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02班、通信工程1801班和电子信息工程1901班获评学院2019-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称号。

最后,乔荃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本次评选大会各班的展示都非常精彩,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各班要以此次评选大会为契机,多多交流学习,为建设良好学风班风的班集体打下夯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评选大会分介绍嘉宾、各班答辩、评审环节、合影留念四个部分,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安排线上直播,让更多的同学观看评选大会。在评选过程中各班通过班级综述、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党风建设、学习情况、科研比赛、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本班在过去的一年中完成的各种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伴以声情并茂、幽默风趣的演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