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第19期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  作者:文/李翱丞 图/黄淞、李翱丞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4/21  ]

4月1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第19期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我院601报告厅、曼城联合学院203报告厅共同举行,计信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秦明君,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出席本次仪式,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学员代表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吴彩琳上台发言,她表示要努力学习党校知识,肩负复兴之梦、绽放青春风采。培训班班主任黄河向全体党校学员宣读了《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规定》。

开班仪式中,秦明君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胸怀坚定理想、认真学习党史、时刻保持初心,并鼓励大家在党性的锤炼中不断成长,成为推动新时代发展的有为青年,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邓睿智书记宣布开班仪式结束。

万路路书记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主题向学员们作了首场辅导报告。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提升学生党员工作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培训班将帮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