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
[  作者:文|李翱丞 图|唐文涛 朱佳骏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4/10  ]

树立先进典型,展示支部风采。4月6日晚,我院在学院102报告厅开展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20级和21级共8个团支部参与此次评选,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斯婕、辅导员汪诗琪、黄河、蔡书坤担任答辩评委,学院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各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评选主要包括团支部风采展示、团支部代表答辩和评委评分三个环节。八位团支部代表按抽签顺序先后上台,分别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文化育人等方面展示了本班团支部的风采并就团支部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答辩。

各团支部风采展示结束后,汪诗琪对各团支部汇报的整体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最后,她鼓励各团支部加强了解班级同学发展情况,发挥班委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凝聚团支部力量。她表示,希望今后各团支部可以进一步发掘班级特色,把团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让每一名团员都能够在团支部的引领下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长。

 

赓续五四精神,熔铸奋斗青春。通过本次评选大会,为各团支部及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总结、交流、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建设成果,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青春风貌。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