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小精专”双选会
[  作者:文|李翱丞 图|朱佳骏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3/21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3月17日下午,我院联合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和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邀请多家企业进校招聘,在逸夫人文楼广场开展了以“鲲鹏展翅,楚才齐聚”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校园“小精专”双选会。

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温晖,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企业人才服务部主任卢煌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肖志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黄江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出席此次双选会,并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与研讨。

 

经过遴选,本次“小精专”双选会邀请了卡莱特云科技、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等17家用人单位,招聘涉及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以及综合管理等众多岗位。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企业和毕业生双方都为此次招聘会作了充分准备。毕业生之间认真探讨交流、分享经验,企业面试官耐心提问,积极与毕业生沟通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双选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具有保障性的就业招聘平台,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用人单位充分交流,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现状、明确求职方向、增添求职动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元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全力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