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  作者:文|李诗钰 图|李诗钰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3/17  ]

为帮助我院学子提高考研复试能力,掌握考研复试技巧,3月14日晚,计信学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曾诚,以及3位来自校内外研一的学长学姐为我院学子分享考研复试经验技巧与心得,会议由辅导员蔡书坤主持召开。

我院2018级本科生叶先耀,后考研至西南交通大学,他建议学弟学妹们回答复试问题要实事求是,一定要突出自身优势。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安先跨分享了自己复试的经验,他建议考生放平心态、沉着应对,同时要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确保毕业。2018级本科生考研至北京交通大学的李楚涵建议考生在复试阶段可以通过查阅资料、询问学长学姐等途径,事先明确考核的形式、内容和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尽可能准备每一个可能会被问到的问题。

最后,曾诚教授从教师和面试官的角度,讲述了复试准备的注意事项,强调复试的重要程度和全方位准备的必要性。最后,他诚挚祝愿同学们能成功上岸,更好地把握自己的人生。

此次考研复试交流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有效辅导,极大增强了复试信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帮扶等工作,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