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青春学习二十大,砥砺奋进向未来”微团课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  作者:文/邓鹏程 图/高浩振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2/20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2月15日晚,我院在三号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青春学习二十大,砥砺奋进向未来”微团课比赛决赛。计信学院辅导员黄河、蔡书坤、汪诗琪、龚靖苑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电子信息工程2101班的曾孜以《芯芯之火,可以燎原》为题,她从被“卡脖子”的中国芯,讲到有中国心的青年,呼吁广大计信学子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01班的田泽江以《青春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新青年》为题,号召广大青年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当代青年以更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青春誓言。



11名参赛选手的微团课各具特色、主题鲜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加强了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引领,充分展示出计信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经过激烈的竞争,大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所有参赛选手获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


本次微团课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发青年学子自主探索、主动学习的热情,创新思想引领模式,带领青年团员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同时,也为广大团员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引导计信学子明确青年团员的使命与责任,引领青年团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