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2023年春季招聘与毕业生动员会顺利举行
[  作者:图|王鑫佳 文|钟雨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2/17  ]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提振就业信心,提高就业能力,2月14日晚,我院在计信学院102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招聘与毕业生动员会。

辅导员蔡书坤结合最新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求职观念、摆正求职心态,并分享了相关求职技巧。

会上,蔡书坤重点给毕业生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他提到:“一份好的简历是工作的敲门砖,好的简历应该包含逻辑清晰、重点突出、用语精准、注意细节这四要素。”最后,蔡书坤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审时度势、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在今年都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极大鼓舞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提高了学生的简历制作技能,为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提供有效帮助。据悉,学院将持续开展简历制作大赛、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等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旨在帮助2023届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