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召开10月班主任工作会议
[  作者:文/李翱丞 图/李翱丞   人气:  创建时间:2022/10/11  ]

10月6日,我院在601报告厅召开了10月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汪诗琪通报了我院“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完成度以及全院学生第二课堂学分修习情况。她提醒,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在班级日常管理中及时发现问题并借助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院芯宠辅导站的力量开展心理干预和疏导。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辅导员蔡书坤表示,常态化核酸检测全覆盖十分重要,必须做到全员应检尽检,确保疫情防控精准有效。蔡书坤对有关进出校申请、暂缓返校等一系列防控相关问题也做出了解答。

辅导员黄河介绍了十月份关于做好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认定标准,以及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就一些关键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班主任一是要主动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当好良师益友;二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扎实做好奖助工作,充分发挥育人功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