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先进荣誉称号评选会
[  作者:文/李诗钰、李翱丞 图/刘沛淇、胡鑫雨   人气:  创建时间:2022/10/06  ]

9月26日晚,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本科生“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荣誉称号评选会在我院102和601报告厅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此次评审。

经学院组织动员,通过学生自主申报、班级公示、学院审核等环节共推荐8个班集体和43名候选学生参加此次先进荣誉称号的评选。在评审环节,各班级宣讲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展示各自班级的特色和风采。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和全体班主任对各班级推荐人选的参评材料进行了仔细审阅、细致讨论和投票评选。

本次先进荣誉称号评选会共产生3个“先进班集体”、1名“三好学生标兵”及26名“优秀学生干部”。此次评选会是我院树立优秀学子先进典型、发挥朋辈教育和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向身边榜样对标看齐,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