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  作者:文|邓鹏程、钟雨琪 图|陶心怡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30  ]

为进一步指导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提高就业能力,9月23日,我院在四号教学楼507教室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辅导员蔡书坤介绍了我院往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客观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与就业选择,并对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

蔡书坤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积极准备,从就业前期准备、就业招聘渠道获取、个人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指导。针对拟升学同学,蔡书坤从院校选择、复习技巧、时间安排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剖析,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提高备考复习效率。

黄涛、张佳杰等2名应届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就业准备、就业经验以及面试技巧,以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助力同学们在就业升学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据了解,学院还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的模拟求职大赛、宏志助航计划等就业培训活动,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