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砥砺行”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王晓钰、各班团支部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27  ]

为增强学院团员青年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提高团员青年维护祖国统一的自觉性,引导青年团员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各团支部于2022年8月-9月积极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砥砺行”主题团日活动。

9月18日晚6点,我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在教4-30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砥砺行”9月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始,全班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充分彰显了班级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爱党爱团的情怀。随后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的形式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活动最后,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方航同学表示:“本次团日活动我学到了要爱党爱国,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自己的青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价值”。


9月18日晚19:00点21级信息安全专业在教4-609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砥砺行”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日内容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团日小游戏增加班级凝聚力,并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开展分享会,展现青年风貌,争做青年典范,做到让青年团员真正融入团日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反响热烈,朱佳骏同学表示:“本学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时隔多日大家又坐在一起,通过讲解和互动,可以感受到班级氛围的轻松欢快,效果很不错。”


本次团日活动氛围浓烈,反响良好,做到深悟讲话精神、牢记青年使命、厚植爱国情怀。我院团员青年将以实际行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科技发展贡献湖大青春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