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顺利举行
[  作者:周允升 黄腾先 赵佳晨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10  ]

为选拔我院优秀学生暑期实践团队,引导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9月5日晚上,我院举行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成果与平台管理科科长武月老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斯婕老师,辅导员汪诗琪、黄河以及蔡书坤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答辩评委。


 

今年暑假,我院来自不同专业的六个实践代表团队,他们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分别前往新疆、湖北鄂州、黄冈、恩施等地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比赛现场,各实践团队代表通过PPT演讲和视频记录等方式展示实践成果,我院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主动了解国情、积极感知社情、深入体察民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实践团队紧扣时代脉搏的实践主题和实事求是的实践精神。


学院将继续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作为我院学生素质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抓手,持续发掘、凝炼、宣传各社会实践团队的探索经验、实践成果,不断扩大实践育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附获奖名单(奖项内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赴唐崖镇世遗唐崖——针对唐崖司土司城遗址及唐崖白茶发展现状调研团队

二等奖:赴鄂州市梁子湖区探索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团队

        赴麻城市调研乡村振兴背景下红色文化资源的可利用性项目团队

三等奖:赴襄阳市赵家山村“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互联网’大学生支教志愿活动路径探索”团队

        赴远安县鸣凤镇基层调研网络基础建设情况项目团队

        赴新疆博州博乐市就鄂博教育援助观博乐教育发展项目团队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