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  作者:文/张江煜天 图/李冠华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2/06  ]

更好地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上午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2021年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湖北大学计算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场活动在学院10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100余名师生通过网络连线主会场同步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9时整,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宪法晨读”活动正式开始。在教育部领导的领读下,师生一起朗读宪法部分条款,体会宪法的庄严权威;齐唱《宪法伴我们成长》;观看了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优秀演讲选手的展演,聆听了他们的宪法故事体会宪法温度、感受宪法力量。

软件工程1901班李周龙同学表示,12月4我国第八个宪法日,自己“宪法晨读”活动对宪法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几位优秀的同学带来精彩演讲,无不体现着宪法的强大力量与保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争做知法懂法守法敬法的好公民。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