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21年第二期基层团校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顺利举行
[  作者:文/李一凡 图/汤卓航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1/29  ]

 

11月23日,学院2021年第二期基层团校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在计信学院102会议室正式召开。校团委书记甘珣、院党委副书记徐亚哲、院团委书记乔荃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学院2021年第二期团校全体学员参与学习。

 

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揭开序幕,2020级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张琦同学领誓,与会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学员代表软件工程专业2002班王晓钰同学发言,交流了学习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在团校的学习中提升自己,要应肩负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随后,徐亚哲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及相关规定,寄语同学们在团校的学习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中结束。随后甘珣为学院团校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青年》首场辅导报告。

    报告中甘珣从“为什么”“是什么”“与同学们有什么关系”三个层面展开,结合建党百年、建校90周年的时间背景,结合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用生动的案例、互动性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青年。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团课学习中,会认真积极学习团的相关知识,增强爱国情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立志做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

据悉,本期团校将结合专业背景开展《把握历史机遇走中国特色网络强国之路》主题学习第二课堂成绩单解读结合劳动教育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打扫机房扬新风志愿服务观看红色主题节目《青春之歌》分组学习研讨等学习活动。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