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接纳自我,自信阳光”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
[  作者:文/郑航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6/21  ]

616日晚,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湖北大学“心·绽放”心理情景剧演绎大赛决赛暨2021年“接纳自我,自信阳光”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葛明,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熊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娜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角逐,共有七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心·绽放”这一主题,内容涵盖了大学校园里的生活、学习、情、人际、职业规划等各个领域,演绎了成长过程中的不同色彩,展现了湖大学子面对困境永不放弃的积极、乐观心态。七个不同题材的心理情景剧各具特色、内容新颖、引人深思,演员的细腻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葛明从主题选取、形式选取、服饰道具、表演技巧等四个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她肯定了学生们的表演,认为大家的演出有主题、有亮点、有意义。

最终,体育学院剧目斩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剧目荣获二等奖,资源环境学院、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剧目获得三等奖,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心理情景剧演绎大赛优秀奖。

至此,我校2021年“接纳自我,自信阳光”大学生心理健康月22项立项活动全部圆满完成,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师范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在活动中表现突出,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