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文/程泽乾 刘超 图/张天羿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2/08  ]

12月5日晚,我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在计信大楼102会议室顺利进行。学院团委书记张玥和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涵盖“自我分析、外界环境分析、目标定位、实施计划”等方面。首先,各参赛者结合自己的兴趣、性格特点、个人能力,进行详细的自我分析。随后,选手们对自己所处的家庭、学校、社会等外界环境进行分析,并得出自己的短、中、长期的目标最后,他们根据自己的目标定位制订了包含思想政治、学业、实践、课余生活、个人能力等方面详细实施计划。每位参赛者讲完后,评委们结合选手的演讲内容提问,对他们的回答给予专业建议。




比赛最后,张玥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各个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本次比赛,全面透彻地进行自我分析,目标明确。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理想。


参加本次比赛有助于更深入了解自己,并使自己对未来有一个确切的规划和方向在了解其他同学的未来划后,我获益匪浅,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希望自己能够完成自己的规划,做更好的自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1班的常雅茹表示

最终,喻文杰荣获一等奖,黄筱婧荣获二等奖,吕晟凯李秉仲金赵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让学生对未来有一个更明确的安排和计划,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树立生涯规划意识。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