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多项第一”——我院在湖北大学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中获佳绩
[  作者:文/张豆豆 图/陈静秋、刘晓宇、刘志儒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1/18  ]

114日下午至6日下午,湖北大学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在二号体育场圆满举行,此次体育文化节的主题为“热血青春,疫无反顾,无限激情,悦动未来”,旨在以全校师生为主体,以健康第一为理念,以提高师生防疫意识为宗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锻炼热情,增强师生体质,提升师生自我防护能力。


我院同学奋勇拼搏,团结一致,在团体赛中以总积分111位列第五名,多人多足勇夺第一名,50米师生迎面接力位列第二名,在排球比赛中取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和女子组第七名,在8字长绳,5×25米折返跑接力比赛中位列第三名,4×400米接力和男女混合4×200米位列第4名,4×100米多项目接力取得第七名,50米跳绳迎面位列第八名。



学院同学在个人赛中更是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周芷怡同学以4.05米的成绩位列第一名,女子400米比赛中张莹莹同学获得第四名,女子铅球竞赛中桃溪子获得第四名,女子甲组200米比赛中许媛瑶获得第五名, 男子跳远比赛中大数据班级满亚飞位列第七名。

赛后,18级周芷怡同学表示很开心能拿到第一名,也认识了很多都喜欢跳远的朋友,大家都很厉害,差距都不大,最重要的是参加运动会,感受到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鼓励大家更积极的去体验各种各样的体育项目。

据悉,此次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我院学子奋勇拼搏,展现出我院学子阳光积极风貌,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