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话青年力量,展支部风采——2019-2020学年度计信学院 “红旗团支部评比”云答辩顺利开展
[  作者:文/常雅茹 图/谭茗铎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4/14  ]


2020年,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工作,勤奋学习,为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奋发成才,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我院于4月10日下午19时,在线上举行2019-2020学年“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根据各团支部所提交申报材料,综合日常各团支部表现,选定学院7个团支部参与最终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环节。学院张玥、何斯婕、田仕兵三位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周子淇、团委副书记学生代表张武刚等参与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尚丝语宣读评比流程、说明出场顺序后,答辩正式开始。第一个出场的是电信1701班团支部,团支部副书记方捷克首先通过介绍若干班级团日活动、班级会议的举行情况,带领大家了解团支部的工作情况。电信1701班团支部成员始终保持积极的参与态度,共同参与开展的各项活动。最后他从学风、思想、活动参与三个方面来畅谈团支部未来的计划安排。

 

计科1701班组织委员孙晓雪结合课程通过率、党团员人数对团支部进行了综合介绍,同时从组织、制度、思想三个方面详细地展示了该团支部的建设情况。该班团干部工作尽职尽责,秉持奉献、踏实的工作理念,带领团员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

 

软工1801班团支部活动丰富,学风优良,该班宣传委员杨帅用“十元钱·千分爱”等特色活动展示了该团支部活动建设的多样性,并用强有力的数据展示该支部学风建设的良好成效。

 

电信1801班团支书谭茗铎别出心裁的通过六个篇章带领大家探索该支部的求索之路,展望团支部未来发展,信心满满用五点实施方案争创优秀团支部。计科1801班团支书王泽松认为一个好的团支部应分工明确,严格管理,形式多彩,因此班级团干怀着这样的理念建设着团支部。通过近期两大团日活动,班级多彩文体活动、各色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展现了该支部的强大凝聚力及创新能力。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信安1701班团支书秦金铭借用习主席的一语阐述了支部工作的一贯理念。在支部建设过程中,本着积极勤奋的原则,在学习上取得累累硕果,支部成员屡次获奖,多名成员在学生组织任职。

 

软工1701班团支部临时出现设备故障,但依旧出色的完成了答辩。代领川同学从学生视角讲解了各组织结构的分工及日常任务,同时通过表格详细的展示了团支部学风建设情况。

 


本次评结果由各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成绩、现场答辩成绩及答辩材料综合得出。最终,电信1701班、计科1801班软工1801班团支部获得“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红旗团支部”云答辩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各团支部的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有利于进一步鼓励各团支部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更好地发挥团组织的教育引导作用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