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韶华·印记”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文/刘超、周俊玲 图/邓微、石美琪、周露、殷文浩、孙宇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2/13  ]

                                                                 

12月11日晚,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韶华·印记”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观众入场之际,舞台大屏幕上播放着学院学生组织制作的祝福视频,热情地表达学院学生对此次元旦晚会的期待和真诚地祝福。

晚会伊始,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在过去一年,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全院师生能不负心中的梦想,不负伟大的时代,一同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在表彰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宣读表彰文件,表彰3“计信BOSS”、9“计信之星”、4“计信科研创新之星”、3个优秀竞赛团队和8名优秀班主任。

 

 

 

伴随着暖场视频的播放,不久前荣获二等奖的计信啦啦操队以他们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分为“八千云月、九州风雷、路漫求索”三个篇章。

 

青春韶光,大好年华。关于青春,每一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话。计信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小品《笑面青春》让我们重温了青春时代那熟悉的时光,其中有不言而喻的默契,团结一致的感动,还有嬉笑打闹中的成长“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和学生们就像家人一样,学院老师和研究生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拾光计》为我们展现了融洽的师生关系,即使有些许寒意,老师们的歌声也能给予我们无限温暖水蜂岩蝶俱不知,露红凝艳数千每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满山遍野都开满了五彩缤纷的索玛花。《索玛花开》充满了浓厚的彝族特色。Jimmy show》不仅是单独的走秀,更是朗诵和走秀的精彩碰撞。这场走秀的时间线从汉朝隋唐一直衍生到近现代,有“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低声诉说,也有一腔热血终于党的豪情壮志;二十多位英俊美丽的模特将中华的历史变迁娓娓道来

《闪光少女》的电影中那一段古典民乐与西洋乐相互叫板迎战的神仙场面令人印象深刻,而学院才华横溢的同学们演奏的《乐动中西》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校艺术团唐人街组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唐人街》犹具特色,它以传统街舞为基础,融入了嘻哈、爵士、团体舞等元素,让我们看到的是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过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熟悉的广告词,不一样的节目。《昂贵的保健品》以“奶奶”痴迷于买秋裤开头,以“我”离家上学结束,充分展示了家庭里面的喜、悲以及那暖暖的亲情;《无与伦比的美丽》以无伴奏合唱的方式展示了表演同学的独特魅力;

舞蹈《红萌三部曲》是活泼可爱与激情炫酷的完美结合;喜剧《奋斗》引发我们对“爱情是什么?”的思考;商女亦知亡国恨,《金陵十三钗》中纤弱娇小的女子也有金戈铁马的磅礴;敢爱敢拼,我们的青春是疯狂的,亦或是存粹的,合唱《我在未来等你》充分表达出我们对未来的期待。

心中有诗,自在远方,过去的日子如风散,将来的日子如日升。“节目准备了一个多月,”彝族舞蹈表演者之一王清玄讲到,“最开始的时候,和伙伴之间配合的不够好,经过这些天的练习,我们之间有了足够的默契。完美的表演,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未来也不会辜负每一份认真,不负韶华,不负梦。”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