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锋行九万里,志为遇见你——“雷锋一条街”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文/张婕 图/志协宣传部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1/20  ]

 


      为弘扬雷锋精神、秉承志愿服务精神, 11月20日,计信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湖北大学求索广场开展 雷锋一条街 · 志愿环游记 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志愿服务精神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除了准备活动的策划与学院特色的各类志愿服务项目以及游戏环节等 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旨在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同学一起学习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各个区域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示区有专门的讲解人为到来的同学介绍我们学院志协的各个志愿活动以及志愿项目,帮助想要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了解每一项志愿服务。

 

 

服务区免费提供电脑清灰、系统重装以及分盘等服务,意在展现我们计信学院特色之余,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将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游戏区则是全场最有意思的地方,P图大作战和由计算机协会提供源码的小游戏,引起了本院以及其他院大量同学的关注。大家在玩游戏之余不忘感叹,“计信学院的游戏真厉害,居然是自己写的代码运行出来的!”

 

谜语区的设置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计信学院志协的各项志愿活动。

经过一天的摆点活动,志协的小伙伴们看到来往同学脸上收获满满的笑容,被寒风吹僵的身体也逐渐暖和起来。通过本次活动,志协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这是对计信学子热情投身于志愿活动中的一种激励。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绵绵之力,久久为功,高校大学生应带头行善举,定能激发全社会的善行义举蔚然成风!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