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子再创佳绩:湖北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  作者:文/李瑾旎 图/周露、邓微、刘心如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1/05  ]
    10月30号下午两点至11月1日下午五点,湖北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在二号体育场和一号、二号、三号体育馆圆满举行。此次体育文化节的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湖大梦”。旨在以体育文化为中心,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坚强毅力为宗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健身、健康意识。

    我院同学奋勇拼搏,团结一致,在团体赛中以总积分101位列第四名。在5*25米折返跑和八字长绳中都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男子4*100以53.98秒的成绩位列第五,30米多人多足以8个积分位列第五,4×400米展示接力位列第七,50米跳绳接力和旋风冲刺位列第八。

学院同学在个人赛中更是赛出了风格与水平,都取得了前六的好成绩。2017计科钟燃同学不让须眉,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2018级通信工程的郝香林同学在女子跳高项目中荣获第五。学院男生在铅球比赛表现也十分亮眼,抢占两个席位,2018软件工程产业胡中飞荣获男子铅球第二名、2017软件工程业班吕浩荣获男子铅球第四名。在径赛中电子信息工程1801班周芷怡荣获女子甲组100米、跳远双料第一,2018电子信息工程齐书凡在男子甲组200米比赛中位列第六。赛后,周芷怡同学表示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参加体育文化节的比赛,同学们都展现了较高的水平,自己很激动也很荣幸能取得较好的名次为学院争光。

 

此次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我院学子表现可圈可点,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风貌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