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首期基层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  作者:文/秦雪梅、周俊玲、徐启奥 图/石美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5  ]

 

1024日晚,2019年计信学院首届基层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计信学院102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子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担任首场辅导报告主讲人。

 

伴随着庄严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2018级通信工程产业班陈子杰作为本期培训班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倡议团校班同学在学习期间认真学习,提高素养志存高远,竖立信念;主动参与,学做合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武刚宣布团校开班并做相关要求。

 

 

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作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报告。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