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  作者:文/徐启奥 图/华诗琦、张雨霖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9/08  ]

 

 

97日,计信学院迎来2019级新生,下午1时,学院在阳逻校区B312多媒体教室召开计信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党委副书记熊琳、副院长杨维明,以及各系部负责老师与新生家长齐聚一堂进行面对面交流,共话学生成长。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4793.JPG

院党委书记潘永才首先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同时感谢家长们对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信任。随后,他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湖北大学整体办学水平,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前景、招生情况、学风建设、就业前景等方面情况。潘书记以近几年毕业生的毕业率、就业率、就业质量等相关数据说明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强调大学阶段必须加强专业学习,注重学习能力培养。他通过一些典型案例介绍了当前大学生的心理情况,希望家长高度重视和正视学生的心理问题,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最后他强调学院开设的专业都是对口第四次工业革命主体,学院当前培养的大学生毕业后进入社会工作时,正是中国2050年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他们是我国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希望学生能在学校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副院长杨维明为新生家长介绍学院2019级各专业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发展方向等。他希望在新型工科专业课程的要求下,学生能主动学习、增强实践动手能力和理论知识学习。在课程学习方面,他重点强调希望学生加强数学相关课程的学习,希望家长与学院、学生保持良性互动,共同关心孩子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在自由提问环节,家长们纷纷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受,并提出想了解的问题。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和系部负责老师详细解答了家长的疑问,帮助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在专业学习培养、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与开展情况。

说明: IMG_7404

说明: IMG_7480

说明: IMG_7641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