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  作者:文/汪海龙 图/王纯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4/29  ]

 

42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以及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龙麟鑫主持。

首先,龙麟鑫代表毕业生对学院老师四年的付出表示了感谢。随后,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的郭煜玮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品。郭煜玮说:“毕业生送给学院一幅字:师恩永存!这幅字代表着全体2019届计信学院毕业生对学院的热爱和感恩。”他表示,“四年来,老师们是同学们成长路上的指路人、见证者,他们的厚重恩情,我们永不能忘;四年计信生,终身计信人,日思日睿,笃志笃行。我们要永远感激学校、学院的培育,我们永远是湖大人、计信人,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我们永远代表着学校、学院。”

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的礼物,并代表学院为毕业生回赠纪念礼物。各毕业班代表上台领取毕业纪念礼物。熊琳介绍,今年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礼物,档案袋内放置着一张“毕业纪念卡”和一张定制车票,希望能给毕业生留下专属回忆。毕业纪念卡正面和四年前各位毕业生初进湖大时的录取通知书的封面一样,意味着各位毕业生完完整整、有始有终的在湖大,在计信学院度过四年;毕业纪念卡背面有每个毕业生的姓名、报名号和专业,内容为学院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从湖大计信学院毕业,希望毕业生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专属车票上不仅有包涵特殊意义的始发站、终点站、乘车人、乘车时间,还有特意为毕业生制作的专属微信推文二维码,毕业生扫码即可看到学院的毕业祝福。

 

最后,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为毕业生致欢送词。他与2019届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同学们从2015年入学到毕业时经历的重大活动,总结了四年来学院各个学生组织获得的不凡成绩以及涌现出的大批优秀学子光荣事迹,并送上学院教师对毕业生最殷切的嘱托和深深的祝福。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