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  作者:文/刘嘉乐 图/文燃燃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3/07  ]

36日下午,学院在计信大楼B2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副院长杨维明,学工办老师和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D:\QQ\QQ文件\98783883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306_144120.jpg

会议开始,杨维明首先通报了2015级毕业生当前的学分情况,传达了《湖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和学位审核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他表示,每个毕业班都存在有学生学分未修满的情况,班主任一定要加强与这部分同学的沟通,要求学生务必高度重视选课和上课,力争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修满学分,顺利毕业。

随后,学工办何斯婕传达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安排,重点讲解了实施学生网格化管理、访谈帮扶重点关注学生、深入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和生活园区建设、开展细致安全排查以及鼓励学生参加科创活动等工作

学工办田仕兵重点介绍了毕业生思想教育管理工作、毕业生体检等工作,汇报了2015级毕业生当前就业考研情况。他强调班主任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教育与安全管理,鼓励学生走出寝室积极的寻找机会。

最后,熊琳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她强调,一是要狠抓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根据各班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班主任工作,规范班主任会议纪律,继续做好班主任培训工作;三是要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聚焦重要赛事,完善科创机制,提高指导水平,做好科学引导;四是要稳步推进毕业生管理工作,细致了解学生具体情况,做好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找工作的好参谋。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