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北大学第四届APP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文/伍志浩、于溪溪 图/熊欣越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1/22  ]

11月20日晚七点,湖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APP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思睿厅举行。湖北大学团委书记万路路,艺术学院副院长潘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副院长陈昊,指导老师曾张帆和肖蓉等人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共有127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支队伍登上了本次决赛的舞台。决赛采取现场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评委现场打分和群众投票共同决定项目的总分数。最终,“你的家族YouTribe项目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说明: TIM图片20181121105328

说明: TIM图片20181121104926

说明: TIM图片20181121105338

“你的家族 YouTribe”是一个以家族和家庭为基本单位打造的“社交+资讯”平台,以此增进家族成员认同感、归属感,让逐渐消失的“家族”文化重回大众视野。该创意由新闻传播学院孙冰倩等人自主设计,首次参加类似比赛,就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抓紧时间与相关教师团队联系把它做出来,我觉得至少可以拿到两轮融资,甚至可以冲击两项国家级奖项”。赛后该团队主讲人朱思凝说“很荣幸也很惊喜,我们团队的创意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汉化自动更新系统”作为唯一一个完全由18级新生设计并挺近决赛的作品,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项目负责人周翰飞说:“能通过这个比赛和学长学姐们切磋,感觉十分荣幸。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对我的系统做出指导。希望在后续几年的学习中扩充自己的知识,能把自己的想法变为现实。”

说明: TIM图片20181121105237

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刘宏皓等人设计的“芝士法宝”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其致力于普及法律知识,提升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我湖心语”、“垃圾趣投小程序”和“车载精灵”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比赛的最后,万书记赞扬了参赛团队的精彩表现,同时也鼓励学生们:“向更高层次的学校学生看齐,多思考多发现问题,努力提高自己,追求卓越。”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