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见面会
[  作者:文/张倩 图/陆卓然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9/18  ]

 

913日下午,学院在阳逻校区问津苑二楼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院长杨维明、陈昊,院党委副书记熊琳,2018级专业教育教师和学院445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新生见面会。

说明: _MG_1964_爱奇艺

见面会伊始,陈昊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举办此次新生见面会的背景以及参会人员。随后,杨维明向新生介绍了信息技术领域的2个挑战,并强调应对挑战提高竞争力,最关键的是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他结合近期关于本科教学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严肃考风考纪,尤其是要重视大一的课程学习。最后他给新生提出学习数学和计算机课程的学习方法建议,要求新生培养四个能力,特别是要培养解决复杂工程的思维能力。熊琳以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为主题,建议新生养成规划的习惯,相信底气比运气更重要;保持学习的动力,相信自律比自由更重要;经营自己的圈子,相信做人比做事更重要;拥有试错的勇气,相信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说明: 陆卓然 (20)

最后,潘永才结合学院院史,以学院近年招生就业等情况为例,鼓励新生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他以“新工科”概念作为切入点,勉励新生做一个有创新精神的新工科人、做一个有人文情怀的新工科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工科人。

见面会结束后,2018级专业教育老师在阶梯教室分别与各专业学生单独见面,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各专业的介绍和人才需求前景、学业规划等知识。2018级软件工程产业计划的周凤媛说:“在计信学院见面会上,老师告诉我们应该尽快适应、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并且激励我们向自己的梦想前进。这些话让我心中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大的憧憬,也更加坚定了我前行的脚步,希望自己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说明: 陆卓然 (5)

说明: 陆卓然 (8)

说明: 陆卓然 (10)

说明: 陆卓然 (6)

说明: 陆卓然 (12)

说明: 陆卓然 (13)

说明: 陆卓然 (23)

说明: 陆卓然 (2)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