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行2017年新生见面会
[  作者:文:王凌飞 图:孙雨非、毛维杨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10  ]

 

928日晚7时,学院在阳逻校区问津苑二楼举行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院长杨维明、院党委副书记熊琳,2017级影子班主任和学院444名大一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熊琳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举办此次新生见面会的背景以及参会人员。随后,杨维明向新生详细介绍了院史、学院的专业分布情况以及学究案例注意事项等一系列事情。他指出,学院的理念为“产教融合,实践育人”,当提到给新生们的建议时,他着重提出同学们要具有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活动策划能力等4项能力,培养自己对计算机的兴趣,增加实践的机会。熊琳围绕学生管理规定以及大学生的生活规划主题,做了详细地介绍,强调学生要具有专业的实践动手能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好好学习,并介绍了《学生成长手册》的重要性。

最后,潘永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愿,希望大家珍惜大学学习生活的宝贵机会,争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科人才。

见面会结束后2017级影子班主任在阶梯教室分别与本班学生单独见面,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填写《学生成长手册》,并根据各班级的不同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不同的要求。“希望你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锻炼身体的重要性!”软件工程2班的班主任孙军说。当谈及见面会对新生的影响时,2017级软件工程的颜若瑄说:“这次见面会让我知道大学生活是繁忙而意义非凡的,我们应该把握机会,让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有意义!”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