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三期学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  作者:​ 文/张俊 图/王纯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19  ]

为提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素质,617日,学院在1305会议室举行计信学院第三期学生骨干培训。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张玥,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袁肖润,生科院社联主席潘念、青传主编刘翰志协主席杨鹏程。院学生会主席刘健主持本次会议。

 

QQ图片20170618132733

 

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袁肖润强调了学生会这一组织的重要性,即代表整个学院,代表广大学生的权益,身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学会自我管理。生科院社联主席潘念就组织内部门分工及活动开展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活动的开展重在谋划,提前准备,才能保证活动顺利的进行。生科院青传主席刘翰璋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大家,对待工作要充满激情心怀责任。生科院志协主席杨鹏程强调组织活动开展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比如利用官Q对活动进行宣传。

 

QQ图片20170618132702

 

最后,张玥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学生干部是沟通学校和学生的重要桥梁,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学生干部这个角色,找准角色定位,以身作则,明确目标,同时也要处理学习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学生干部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

QQ图片20170618132713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