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14级计算机类学生动员会
[  作者:​ 文/陈瑶 图/吴高艳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19  ]

614日下午,学院在四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2014级计算机类专业动员会。软件工程系主任余敦辉、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孙斌、学工办辅导员黄东涛以及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斌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他指出,本次动员会的主题是布置2014级学生大四学年的主要工作,包括实习、考研、就业及毕业论文等内容。他首先就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重点介绍了实习安排和实习纪律,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实习工作,通过实习提前找准自己的定位点以及出发点,为步入社会做好充足准备。接下来,他结合学院学生特点,进行了考研指导,就考研政策、报考建议、复习方法、复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建议考研的同学,要“量体裁衣”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提出“成本高、压力大、档案缺失”等二战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告诫同学们二战需谨慎。

IMG_20170614_143505

随后,黄东涛对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一直以来学院的就业率都比较高,同学们只要踏实准备、努力学习,基本上都能找到不错的工作。他在就业方面给学生提出提前做好准备、广泛搜集信息等要求。他表示,只要同学们掌握好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的基本技能,平时多关注学校就业信息、多参加各类宣讲会招聘会,通过各单位就业要求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就业就不会成为一个难题。

IMG_20170614_150515

接下来,余敦辉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布置。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的全部规范流程,谈到了学术论文的特点、毕业论文进度安排、论文选题内容及材料收集等方面的问题,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给大学学业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余敦辉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级计算机类全体学生寄予了美好的希冀: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大四的时间,最终实现各自的理想,为大学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